荔荔岛

【陆林 | 吸血鬼x神父AU】 Desire.(上)

写了 @7期 太太画的的吸血鬼陆x神父林的paro!

点这里获得可爱吸血鬼比心一只:D

分了两章,这章先来个餐前甜点啦。

祝您用餐愉快。


=====


神父大人已经被那只吸血鬼纠缠半年多了。


虽说以林静恒——这位神父大人的威力,对那些渴求神父鲜血的下等杂碎,驱逐甚至斩杀全看他心情。就算摆脱这种偏高级别的血族,在林看来也只是时间问题。——可是这只该死的吸血鬼小混蛋,不知是先天性脑子有病,还是让和平年代洗出来的神经错乱,居然对他展开了疯狂的……求爱。

起先是放在他桌上的玫瑰,花瓣娇嫩,鲜血般殷红欲滴,附上一张牛皮纸的香水卡片:

“I would not hesitate to die if I could get a glance from you , sir."

落款是一个利落的“陆”。

然后是镶着托帕石*的钢笔、胸针、怀表等等鸡零狗碎的小玩意儿,甚至在严冬将至时,十分熨帖地为他准备一副皮质手套。

这种没完没了的攻势持续了两三个月,就在林静恒以为对方终于玩腻了之后,这只恶魔一般的、不可理喻的、该死的吸血鬼,居然亲自跑到他的教堂来。

那晚,门扉边缘的冷空气凝结成极细小的冰晶,在如洗的月光下折射出微光。那只身影颀长的吸血鬼,几近挑衅一般地,就这样光明正大地从正门踏入,用他弧形的唇亲吻神父圣洁的手背。

他问神父大人,我肮脏的灵魂,可以期许您的救赎吗?


该死的。


-


“我准你过来了吗?”


林静恒抬头,冷森森的灰眼睛扫过对方,飞快得像是不肯多停驻一秒钟。躺在他锁骨处的十字架闪烁着冷色调的光芒,而陆必行——这只不依不饶的吸血鬼,显然不惧这种圣物。他步调缓慢地凑上前去,声音含着温温融融的笑:“唔,我们不是说好的,想您了就可以随时拜访的吗?”

“我没说过,喝血把你脑子喝堵了吗,少爷。”他往反方向一让,刚避开那人伸过来的爪子,又让对方守株待兔的另一只胳膊搂住了腰,于是十分明显地皱了下眉。“放开。”

年轻的吸血鬼捕捉到他的情绪,十分乖巧地点到为止,朝他露出一个本该不属于那阴郁种族的、阳光般灿烂的微笑。

林静恒心里一松,不经意间被对方趁虚而入,他听见那个人悄悄问:“神父大人,好孩子的奖励呢?”


这位好孩子索求的“奖励”,一向如同他对他纯粹的爱恋,就连最亲密的一次,也不过是蹭蹭林静恒的鼻尖。

然而,就在他期待着、期待着他的神父大人,可以再次允许他的越界行为时,陆必行看见林径自踱到了桌前,用金属剪刀——划破他的指尖。


神父那从未被玷污过的、神圣的鲜血流出来,散发着撒旦般蛊惑人心的馥郁,瞬间勾起了吸血鬼嗜血的本性。陆必行从没妄想过这种戏码——那甘美的气息几乎要将他拉入深渊。他连忙捂住鼻子,企图让自己冷静下来——但那都是徒劳,望向那人的猩红色的双眸中,早已交织着抗拒与极度的渴求。陆必行已经许久没有进食,所以他清楚地感受到喉咙发紧,却又不敢向前。如同沙漠中干渴的旅人,难以置信地望着荒野中的海市蜃楼。


“您……”


“嘘。”林静恒作了个噤声的手势。他眯起眼,宛如天神睥睨众生般,一步一步地——逼近那个被他吓得频频后退的吸血鬼。


神父大人抬起手腕,还在淌血的指尖抵上吸血鬼的利齿,声音冰冷如斯。



“——想要我吗?”





TBC.




=====


*托帕石就是黄玉,代表着“真挚的爱”(我居然忘记说了!!!)是一种很漂亮的冰蓝色宝石,而且是十一月的生辰石喔:D(现学现卖)



*那串小学生英文是,“若能得到您的一个眼神,灰飞烟灭也在所不惜”,和朋友直译的,希望没有太大出入影响观看(…)


*标题可以翻译成动词“渴求”或者名词的“欲望”,勉强算是个一语双关啦。单词对不会起标题的人真是太友好乐!


*最后表白一下期期!吸血鬼比心真的好可爱喔呜呜…



评论(30)
热度(54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荔荔岛 | Powered by LOFTER